鱼羡渊

做人好难啊,还是让我当只快乐的禽兽吧🥳

【联动】02 叮!您已加入“相亲相爱一家人”

叮!对方邀请您加入“相亲相爱一家人”Ⅴ信亲友群

 [ 是否加入?

〔加入〕〔加入〕 ]


原耽大乱炖,

《全球高考》秦究x游惑

《地球上线》傅闻夺x唐陌

《地球赎回中》程浴血x宁不问

《死亡万花筒》阮南烛x林秋石

《游戏加载中》江斜x谢汐

《欢迎来到噩梦游戏》宁舟x齐乐人

………待补充



*



叮!您成功创建亲友群‘相亲相爱一家人’,快去邀请亲友加入吧!




宁不问(群主):  咳咳,那个秋石啊,大家都是男人,互相包容、体谅一下,你说对吧,南烛 [ 疯狂眼神暗示 ] @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 @楼上想P吃(林秋石)




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:  〔点头jpg.〕〔赞赏jpg.〕




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:  林林哥!〔摇尾巴jpg.〕




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:  我错了QAQ!〔对不起jpg.〕




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 :  原谅我!_(:з」∠)_ 〔撒娇jpg.〕




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:  〔期待jpg.〕




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:  @楼上想P吃(林秋石)



楼上想P吃(林秋石):  ………



楼上想P吃(林秋石):哦,你哪错了?



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:我不该…不该……〔迟疑jpg.〕



楼上想P吃(林秋石):不该什么?你不说我怎么会知道〔皱眉jpg.〕



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:林…林林哥真的要说么?〔抿嘴jpg.〕



楼上想P吃(林秋石):你说呢,萌萌?〔微笑jpg.〕



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:我…我不该太久?〔羞涩jpg.〕



楼上想P吃(林秋石):…………



宁不问(群主):…………



磨糖(唐陌):…………



·······(程浴血):…………



宁不问(群主):哇靠,这是什么狼虎之词!〔瞳孔地震jpg.〕



磨糖(唐陌):〔瞳孔地震jpg.〕x1



·······(程浴血):〔瞳孔地震jpg.〕x2



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:…………



楼上想死(林秋石):滚!



宁不问(群主):哇,连昵称都改了,你直接嗝P了小老弟@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〔同情jpg.〕〔一路走好jpg.〕



磨糖(唐陌):〔同情jpg.〕〔一路走好jpg.〕@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



·······(程浴血):〔同情jpg.〕〔一路走好jpg.〕@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



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:…………



群内目前在线人数:3 人



【群内助手提醒:您的好友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已下线】



【群内助手提醒:您的好友楼上想死(林秋石)已下线】



*


.........


宁不问(群主):一个惨字怎了得〔摇头叹气jpg.〕



磨糖(唐陌):何止惨不忍睹〔十分同情jpg.〕



·······(程浴血):简直惨绝人寰〔摇头叹息jpg.〕




*

未完待续~


这一章南秋的主场内容比较多,下一章其他人就要出来啦~


小可爱们想要CP可以跟我说啊,我会尽量让他们出场w

【喂,其实你就是变着法子的求评论红心和小蓝手吧!】

【我不是,我没有,别瞎说!_(:з」∠)_】





评论(4)
热度(19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羡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