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羡渊

做人好难啊,还是让我当只快乐的禽兽吧🥳

【联动】01 叮!您已加入“相亲相爱一家人”

 叮!对方邀请您加入“相亲相爱一家人”Ⅴ信亲友群

 [ 是否加入?

〔加入〕〔加入〕 ]


原耽大乱炖,

《全球高考》秦究x游惑

《地球上线》傅闻夺x唐陌

《地球赎回中》程浴血x宁不问

《死亡万花筒》阮南烛x林秋石

《游戏加载中》江斜x谢汐

《欢迎来到噩梦游戏》宁舟x齐乐人

………待补充



*



叮!您成功创建亲友群‘相亲相爱一家人’,快去邀请亲友加入吧!




[宁不问(群主)]  邀请 ·······(程浴血)入群.



[宁不问(群主)]  邀请磨糖(唐陌)入群.



[宁不问(群主)]  邀请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入群.



[宁不问(群主)]  邀请楼上想P吃(林秋石)入群.



宁不问(群主): ………



宁不问(群主): 等等,你们这都是什么昵称,这么直白的吗?〔瞪眼jpg.〕



 ·······(程浴血): 不问?



磨糖(唐陌): 有吗?我觉得还挺文艺的啊〔疑惑jpg.〕



宁不问(群主): 没!没说你俩,我指这→ @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@楼上想P吃(林秋石),这俩!



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:  怎么了?〔不解jpg.〕



楼上想P吃(林秋石):  .........



磨糖(唐陌):  ......... @宁不问(群主),你不说我还没注意,我C,这昵称不错@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简单明了!@楼上想P吃(林秋石)你的也优秀〔大拇指jpg.〕



 ·······(程浴血):  +1



林秋石是我老婆(阮南烛):  〔赞赏jpg.〕〔肯定jpg.〕〔鼓掌jpg.〕@磨糖(唐陌)



楼上想P吃(林秋石):  .........



*


【私聊】宁不问 :  不是,你不觉得这两之间的气氛有点怪怪的?



【私聊】磨糖(唐陌):  感觉出来了........



【私聊】磨糖(唐陌):  真是辛苦秋石了〔深沉jpg.〕〔托腮jpg.〕



【私聊】宁不问:嗯〔赞同jpg.〕〔点头jpg.〕〔悲痛jpg.〕





林秋石 : .........(别过头)哼!




未完待续*


后面人物会陆续出来,不要捉急~

不定期补充cp

评论(22)
热度(306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羡渊 | Powered by LOFTER